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保险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扎实的保险理论功底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凸显保险营销专长,能在保险监管部门、各类保险公司、各类风险管理机构、...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扎实的保险理论功底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凸显保险营销专长,能在保险监管部门、各类保险公司、各类风险管理机构、社会保障部门从事保险业务管理与保险开拓工作或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并具备一定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高素质保险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保险学、金融学、财产保险、人身保险、风险管理、保险经营管理、海上保险、农业保险、社会保险、保险精算、保险营销学、保险财务会计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