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金融学学科为院级重点学科,本专业下设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三个专业方向。金融学专业经过几十年的学科建设,其课程体系、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金融学学科为院级重点学科,本专业下设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三个专业方向。金融学专业经过几十年的学科建设,其课程体系、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已十分成熟,教学经验和师资力量十分雄厚,有省级重点课程及在省内外具有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几十年来为国家输送了大批的金融人才,其中有的已经走上了金融重要领导岗位,有的已经是国内金融理论界具有较大影响的学术专家。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地掌握金融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金融业务的基本业务技能,适应社会市场经济需要的,能在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和管理部门以及科研、工商企业单位、咨询服务行业从事金融、证券、保险、信托、投资等金融业务实务、咨询、管理及相关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包括:西方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法、计算机基础、货币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国际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市场学、中央银行学、金融企业会计学、证券投资学、金融工程学、公司金融学、国际结算、金融英语。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