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安全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能从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研究、安全监察与管理、安全健康环境检测与监测、安全设计与生产、安全评价、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复合型的高级工程技...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能从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研究、安全监察与管理、安全健康环境检测与监测、安全设计与生产、安全评价、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复合型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将系统掌握建筑、交通、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工矿企业的灾害防治技术及工程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机械与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安全监察和管理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电子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
   主干课程:安全工程技术、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安全评价、安全心理学、防火与防爆、通风与除尘、安全管理、锅炉与压力容器安全学、建筑安全、劳动卫生与职业健康。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建筑工程公司、工矿企业、消防管理部门、各类安全(锅炉压力容器、防爆防火等)检测部门、建筑设计院(通风除尘、净化空调、消防、防排烟等)、交通部门,以及物业管理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安全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工程设计、管理、施工、技术开发、教学、科研与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