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 本专业培养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管理人才。<br />   该专业设有国际工程管理,...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本专业培养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该专业设有国际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财务会计四个专业方向,采用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方向课的课程结构体系。
  国际工程管理方向的毕业生适合于从事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开设的主要方向课程有国际工程项目管理,谈判外语,土木工程通用合同条件,国际贸易,国际工程招标投标,国际工程索赔等。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方向的毕业生主要适合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工作。开设的主要方向课程有:房地产开发与项目管理,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评估,建筑工程造价,计价与管理等。
  工程项目管理方向的毕业生主要适合于从事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开设的主要方向课程有: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造价,计价与管理,建筑企业管理,建筑技术经济学等。
  财务会计方向的毕业生主要适合于从事工程建设财务会计工作。开设的主要方向课程有: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电算化等。
  本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