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与国内、国际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工程技术、管理、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受到造价工程师、咨...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与国内、国际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工程技术、管理、经济和法律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受到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资产评估师的基本训练,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具备“即会算又懂干”的操作能力,能够适应国内、国际工程全过程和全面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岗位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要课程:按照砌体结构、钢结构、混凝土结构、高层结构和道路与市政工程等典型工程类型,形成案例式理论及实训课程。同时开设建筑材料、工程经济学、工程造价信息管理(BIM)、建设法规、工程财务与会计、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考取国家注册建造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并在政府有关部门从事造价审核、定额信息管理、定额编制等工作;也可在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及项目决策机构从事与工程造价相关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