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植物科学与技术<br />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农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作物栽培、作物遗传育种、植物保护及种子生产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能从事农作物科学实验...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植物科学与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农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作物栽培、作物遗传育种、植物保护及种子生产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能从事农作物科学实验、技术开发、经营管理的高级应用型本科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作物遗传学,田间试验设计与生物统计,农业生态学,作物栽培学,耕作学,作物育种学,植物保护学,农业经济管理。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就业方向:从事农作物栽培、植物病虫害防治、良种繁育、农业技术推广等工作和技术指导、试验研究、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