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和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信息获取能力及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熟悉与财务管...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和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信息获取能力及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熟悉与财务管理有关的方针、政策、法规的高层次、专业化的应用型人才。

  ◇◇业务基本要求:本科专业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和会计学的基本理论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受到财务实务处理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实际财务管理的操作方法。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学、统计学、企业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管理、审计学、经济法。

  ◇◇专业方向及特色:本专业设有理财、会计、审计三个方向。每个方向都突出系统性、实践性,注重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去向:各级政府机构、城乡企业事业单位、合作经济组织、金融保险机构、工商税收管理机构、各级财务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农业教育部门、科研单位等。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