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系统的经济科学和管理科学的基础理论和相关农业科学基础知识,掌握农业经济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政策研究、技术经济评价等方面的基...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系统的经济科学和管理科学的基础理论和相关农业科学基础知识,掌握农业经济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政策研究、技术经济评价等方面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微机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科研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业务基本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科学和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和相关的农(林)业科学基本知识,学会调查、策划、技术经济分析、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训练,掌握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掌握管理科学和经济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相关的农业科学知识和较宽广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经济分析、经济核算、社会调查等基本方法;具有独立获取知识、计算机应用和信息处理、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组织协调、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基本能力;熟悉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农业经济科学的理论前沿和农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农业经济学、农业企业经营管理、企业财务会计、计量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农业政策学、货币银行学、财政税收学、国际贸易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就业去向:各级政府机构、各类企业(尤其涉农企业)、合作经济组织、金融保险机构、工商税收管理机构、各级财务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农业教育部门、科研单位、政策研究机构等。主要从事经营管理、教学、科研、营销策划以及政策研究等工作。

  ◇◇学生继续深造方向:经济类、管理类相关各专业。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