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延边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其前身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随着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于2003年8月由原来的经济系分离出来,调整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国际经济与贸易...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其前身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随着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于2003年8月由原来的经济系分离出来,调整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要负责从事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我系现有专职教师8人,均在教学第一线上忠于教师的职责,兢兢业业,所有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具备合理的学历结构和年龄结构,多数教师有外出进修学习或参加学术会议的经历。

  我系开设的主要课程有世界经济概论、国际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货币银行学、国际会计、对外经济与贸易统计、国际投资、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国际结算实务、国际保险、电子商务等。部分专业主干课程采用了双语教学。我系特别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此建立了实践基地,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和考察机会,得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我系成立时间不长,在学科建设方面任重而道远,决心本着“团结,平等,求实”的原则,努力把本学科点建成校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重点学科,培养更多的适应时代潮流的高层次专门技术人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