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工商学院广告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熟练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具有从事广告研究、策划、管理、设计等工作能力的大学本科层次的应用型广告人才。...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熟练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具有从事广告研究、策划、管理、设计等工作能力的大学本科层次的应用型广告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文化概论、中国文学、绘画与设计基础、广告学概论、广告创意与表现、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像与摄影、广告心理学、广告媒体研究、广告调查与效果测定、计算机辅助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网页广告设计、影视广告制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胜任广告研究、教育、策划、运作、营销、设计制作及企事业单位宣传、网站设计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