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工商学院动画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影电视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及理论,能在电影、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和三维电脑动画创作方面的工作,具有基本的设计...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影电视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及理论,能在电影、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和三维电脑动画创作方面的工作,具有基本的设计与制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动漫艺术概论、动画设计基础、摄影、视觉传达设计、运动规律、美术基础、动画绘画与美术设计、模型基础制作、角色动画技术、动画角色表演、原画技法、小品创作、三维后期基础。

  就业方向:本专业与吉林省知合动漫集团合作,集团接收全部合格毕业生就业。通过四年学习和实践,毕业后能够胜任漫画创作、动画制作、游戏设计、动漫策划、角色动画制作、影视特效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