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的,具有从事旅游业工作能力和良好身心素质的,具备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专业知识,掌握现代管理技术和方法,适应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的,具有从事旅游业工作能力和良好身心素质的,具备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专业知识,掌握现代管理技术和方法,适应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管理、开发、服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旅行社管理方向主要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原理、中国旅游地理、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旅游资源与开发、导游实务、旅游文化、旅游情景英语、旅游电子商务、旅游公共关系等。

酒店管理方向主要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原理、中国旅游地理、旅游经济学、饭店心理学、旅游文化、饭店情景英语、旅游电子商务、餐饮管理、饭店公共关系、餐厅实务、饭店人力资源管理、客房管理、现代酒吧经营管理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基础理论扎实、旅行社和酒店实践技能适应性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强、外语熟练,经过系统训练,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能够胜任旅游企事业单位、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四星级以上酒店等旅游相关行业经营管理工作,也可到中等旅游学校从事教学工作,有能力的学生可以进一步深造。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